莫。

意义是风景,艺术品
不要催,越催月不想写,脾气不好

误会

#八灿

#严重ooc预警,高度敏感自卑的灿预警


其实李灿很少透露过自己喜欢过谁,他一直认为自己作为队里最小的、面对喜欢这个问题他总是给哥哥和粉丝表达是没有很喜欢的人,我对所有人都是好朋友般相处。

可是他又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心里到底装的是什么的呢?

李灿理了理头发看着徐明浩,他不得不承认,徐明浩是真的很适合一些黑色系的搭配、其实他都觉得什么衣服穿在徐明浩身上都很好看,李灿回想之前他去找徐明浩直播的那晚,自己亲口说自己喜欢明浩哥、徐明浩有些紧张的神色看着屏幕的样子,他就一直在想徐明浩也可能是喜欢自己的吧?只是没有表达出来。而他,也从来没有把徐明浩当什么哥哥、更多的会更想接近徐明浩。想要了解徐明浩更多、但是他总是小心翼翼的,总是害怕徐明浩看出什么来。所以做什么举动都会下意识看向徐明浩,后来他为了不让徐明浩发现自己暗恋他,就有点疏离徐明浩,都是在他的身后看着他。再后来,看见了许多恶评和一些小误会便变得更加不自信了起来。

如果可以的话,他也想真诚的告诉徐明浩自己是喜欢他的。

但就是这样的刻意疏离,反而搞的徐明浩有些不自在。他总是回头看向李灿时,李灿总比他快点低下头干自己的事情、徐明浩本就是对情绪敏感的人,看见忙内这样的举动怎么不多想?他只要一靠近,他就不自觉的看向别的地方或者后退一步、徐明浩不知道他这是怎么了,但是他知道李灿是想要靠近自己的,却总是闹别扭的躲开。

李灿总是很羡慕其他人能够轻而易举的靠近到徐明浩,而自己却思来想去了很久也没有进行第一步来、把自己的机会总是让给别人,而自己像得不到糖的孩子一样扯着衣角看着。他总是问自己为什么不为自己争取一把,为什么就要这么自卑呢?但是总是会被脑子里一个声音反驳自己有那个资格靠近那么闪耀的人吗?可是人都是不完美的个体,为什么自己要这么害怕的不去告诉自己的心里话。为什么要这么敏感呢,这些话一直困恼着李灿,不停的在大脑里面打转。

“讨厌死了…”李灿独自一个人站在洗手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经意说出了自暴自弃的话

不料这句话就是这样传进跟着他身后的徐明浩的耳朵里,徐明浩以为是李灿看见了自己才这样说出口的,徐明浩不自觉的握紧想要给李灿的水、头一直低着,紧咬着嘴唇。原来弟弟这么讨厌自己吗?他是这样想的,可是他看着李灿的眼睛里实在找不出半分他讨厌自己的神态。

徐明浩有些失魂落魄的回到练习室,其他成员已经热身好了就等李灿和徐明浩。徐明浩还是把水放到了李灿的包旁边,李灿回来后便继续独自练舞、也没有去看徐明浩。

徐明浩也不想碍着李灿的眼,同样去了小角落自己练着舞、其他成员似乎也感觉到了两个人之间的低气压,所以谁也不去打扰他们释放自己的压力。徐明浩练习完后便跟其他人走了,李灿则继续留下在把自己的部分给完美呈现出来。直到深夜,李灿才舍得休息一会,他低头翻包里的水杯却怎么也找不到、手机倒是传来了铃声,李灿接通电话就听到了尹净汉劝自己早点回家的声音。李灿乖乖的应了一声,便也不选择久留,早些往家里赶。

而徐明浩靠着尹净汉的怀里明显的心情不佳,听到了尹净汉给李灿打电话时,他跟蔫吧了一样捂住耳朵、尹净汉无奈笑了笑看着徐明浩

“干嘛啦?今天和灿这样。”尹净汉问道

“…”徐明浩垂眸想了很久,“灿是不是讨厌我…”

“为什么要这样想?”

“我只要一靠近他,他就害怕的往后躲”

尹净汉思考了一下,“会不会是上一次粉丝的事情他还没有缓过来?不过那个时候你不是已经跟他谈心过了吗”

“…其实也没有谈,我想找他,但是他直接拒绝我了”


在某一次粉丝见面会上面,李灿和徐明浩分到了一组,由于李灿那天生病但是精神状态不太好,在比一些小游戏的时候李灿没及时跟上节奏、难免会听到一些难听的话,没有玩游戏的夫胜宽也很快的圆场解释忙内生病状态不好、李灿一直拿着话筒欲言又止了一会最后还是放下了话筒。他仿佛总是躲在哥哥的身后,总是要哥哥替他去跟粉丝道歉或者救场。就这样一直低着头抓这自己的衣角,徐明浩揽着李灿的肩说我们组是最棒的时候,李灿苦笑了一下也没有说话。

后面李灿跟夫胜宽换了MC,李灿主持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夫胜宽帮徐明浩完成接下来的游戏,见面会结束之后,李灿就接着生病的理由提前回了酒店休息。

“呐…明浩啊,你待会带一些吃的给忙内吧”尹净汉看着李灿离开的背影随口

“哦好”

徐明浩回到酒店,提着吃的站在忙内的房间敲了好几次门也没见到他来开门,最后是和李灿住在一起的全圆佑回来了才开的门。李灿看见徐明浩时,先是一愣然后露出一抹淡笑,也没有说话

“灿啊,我给你带了吃的,你快点吃”

“谢谢哥…”李灿双手接过了袋子,徐明浩习惯性的去揉了揉李灿的头、李灿也没有躲,只是这样看着徐明浩,徐明浩也看不出李灿的情绪

“呐,今天的事情你不要多想,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放心吧,哥还有事情吗”

徐明浩和全圆佑都愣了一下,徐明浩挠了挠头随口“是哥打扰到你了吗?”

“没有,我怕哥忙,我有些困了,我吃完就去睡觉了”李灿摆了摆手后就转身进了房间,只留下全圆佑和徐明浩在原地风中凌乱


尹净汉听了事情经过,也是皱了皱眉头。

“所以从那天开始,你们就一直保持这样吗”

“好像是这样…”徐明浩懊恼的挠了挠头,“可是我在卫生间听到忙内说讨厌,就会认为是忙内已经在讨厌我了”

“好啦好啦,我们明浩也是爱多想的孩子啊?万一人家只是说其他的事情讨厌呢?”尹净戳戳徐明浩的脸,“找一个时间说清楚吧,可别一直这样误会下去了啊”

“可是…他现在一直躲着我,我该怎么去说清楚啊”徐明浩无奈叹了一口气

“嗯~哥到时候帮你们约一下,你也先早点休息吧?我等灿回来”

“好吧…哥晚安”徐明浩也没有别的办法,只好先上楼去休息

李灿回来的时候已经凌晨三点了,尹净汉听见门打开便从手机上看向门口。

“哥?”李灿没想到尹净汉这个时间还没有睡觉,“你怎么还不休息?”

“等我们的灿回来啊”尹净汉轻笑,“让我等了很久呢,怎么这么晚回来”

“哦…又待了一会”

“来,坐哥身边来”

李灿乖乖的坐在尹净汉的身边,尹净汉揉了揉李灿的头发

“要不要跟哥说一下最近怎么了?”

“最近…没怎么”李灿下意识的开口总是都说没怎么,因为他不想给其他人带来麻烦

“在哥哥面前不必很成熟的哦,我们的忙内啊”

“啊”李灿苦笑了一下,“最近就有点烦吧,其实也没有什么的、哥我困了先上去了”

不等尹净汉说什么,李灿就已经提包上去了。尹净汉无奈叹气,一个两个都是这样的性子,他也跟着上楼去休息了

第二天,李灿睡醒迷迷糊糊的,浑身没有力气,他伸手摸索手机不慎从床上掉了下来,李灿顿时清醒的捂着头,听到声响的崔胜澈便直接敲门

“灿呐,没事吧!”

李灿摸了一下后脑勺,一抹血色呈现在手掌,他回头一看自己磕到的床头柜。

崔胜澈也不等李灿回话就直接冲进房间,看见李灿的手双眸瞪大立马抱起人往楼下走。来到医院好好包扎了一下崔胜澈才放心的询问李灿发生了什么事情。

“是我不小心磕到的,抱歉哥让你担心了”

“没事就好,还好伤口不大,这几天就好好休息吧?”

“可是后面还有行程…”

“这个我会去沟通的,不会让你带伤工作的,更何况粉丝看见了不也会担心你吗?”

“知道了……”李灿低下头没有继续说话

后面几天的活动,李灿都没有参加、倒是一直在后台看着哥哥们和粉丝互动,他低着头躲在暗处一直在自责自己的冒失,错失了几次和粉丝见面的机会。也许是失落的心情太过于明显,文俊辉眨了眨眸子拍了一下李灿的肩。

“要和哥哥们一起上台吗?”

“…不了,上去也只会扫了大家的兴”

“怎么会呢,粉丝都很想看看忙内的”文俊辉捏捏李灿的脸颊说道,“你呀,别太把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放心里太久,憋坏了可怎么办?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跟我们说的,跟我说也行,虽然我不是很会开导”

“谢谢哥…”

“那待会跟我一起上去吧!就这样说定了!”

哥哥们休息了一会就继续上台,而文俊辉拉着李灿上台时、台上一片尖叫声笼罩整个体育馆。李灿有些无措的站在那边,因为他没有妆发也没有特地穿好看的衣服,只是普普通通的居家服,头上的纱布也显的突兀拿了帽子挡着。文俊辉把话筒递到李灿的手里

“大家下午好…我是SEVENTEEN的李灿,很抱歉因为受伤的原因不能和哥哥们一起同台和克拉见面…”李灿说话时声音有些发抖,他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害怕别人的目光到这种地步、“希望大家今天玩的开心,对…”

“我们忙内辛苦啦~要好好休息哦!”权顺荣开心抱着李灿转了两圈,“都瘦了嘞!”

“哪有…我还是有好好吃饭的”

“那么因为我们明浩上一轮淘汰了,所以可以跟忙内一起坐一起观看接下来的比赛”尹净汉这样说着就把两个人凑到了一起

李灿看不见徐明浩的神色,估计很尴尬吧,李灿低着头跟着徐明浩坐在一边的椅子上一起看接下来的游戏。徐明浩看着全副武装的李灿,无奈叹了口气

“你的伤好多了吗?”徐明浩试探性的开口

“…好多了,谢谢哥”李灿下意识的回复

“那就好,可不要再有下一次了”徐明浩松了一口气语气缓和的开口

“对不起”李灿把帽檐压的更下面

“……”徐明浩微微皱眉,没想到忙内已经跟自己拒绝对话成这样,但他还是开口询问。“灿呐…最近,怎么都不愿意跟哥讲话?”

李灿抓紧了衣角神色紧张的移开了视线,如果没有口罩挡着,估计就会被徐明浩看见自己的紧张吧?李灿连忙摇了摇头表示没有,徐明浩却是握住他的手让他抬头看着自己

“真的没有吗?”

“李灿张了张嘴,“没有哦”

“那灿给哥抱抱一下好不好?”徐明浩已经主动展开双臂等着李灿来

李灿也很乖巧的扑进徐明浩的怀里,徐明浩弯眸的揉了揉李灿的脸颊、李灿贪婪的紧紧抱着徐明浩,也许只有这一点时间,徐明浩是属于自己的吧?李灿闭着眼睛想着。

活动结束了之后,李灿要去医院换药,徐明浩便提议一起跟过去、崔胜澈还想说什么就被尹净汉拉了下来,只是把车钥匙给了徐明浩

“路上小心哦”

崔胜澈歪头看着尹净汉,尹净汉冲崔胜澈wink一下便拉着崔胜澈去另一个车上。

路上,李灿坐在后座看着窗外、徐明浩则是专心的开着车到医院。换药完了之后徐明浩开着车到了海边,五点的夕阳已经笼罩在了整个海边。徐明浩拉着李灿下了车在海边逛了逛最后一起坐在沙滩上

“真漂亮啊…”徐明浩轻笑看着海边,“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也会来这里看看海”

“嗯”李灿久违露出了笑容看着徐明浩

徐明浩闭眸呼吸着属于海边独有的空气,最后睁开眼看向李灿,动了动唇还是把心里的疑惑告诉了李灿。

“灿呐…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不喜欢哥哥吗?”

“…”李灿沉默了几秒,“我没有不喜欢哥哥,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喜欢…因为明浩哥给我一个感觉就是,明浩哥只是把我当弟弟对待…我确实对哥动了不该有的心思,我很喜欢哥,但是不是家人的喜欢、但是我不想让哥感到不舒服,所以才躲着哥的。”

“因为哥实在是很优秀的人啊…所以我怎么靠近都觉得自己不够格,哥也请不要说自己的不完美啦…在我的眼里,哥就是最完美的人啊”李灿看着徐明浩慢慢的把自己的心里话全部说了出来,“有点疏离哥了,向你道歉”

徐明浩顿时脑袋跟被炸掉一般,只是呆呆的坐在原地、他承认他有些慌张了,面对李灿突如其来的告白,李灿也是笑了笑起身拍了拍衣服上面的沙子。

“太唐突了吗,那哥就当耳边有股风吹过,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吧、哥会配上更好的人,而不是我这个动不动就多疑自卑的人”李灿摆了摆手转身就先离开了海滩

徐明浩连忙起身想要追上去时,李灿已经跑没影了,原来一切的一切都因为两个人隐晦的喜欢产生误会。徐明浩苦恼的站在原地敲脑袋都有些不理解李灿为什么不等自己回应就跑了呢?

晚上,徐明浩回到了宿舍,就看见全圆佑和文俊辉坐在沙发上一起打游戏。徐明浩叹了一口气瘫在他们身边,文俊辉空出一只手揉了揉徐明浩就继续配合全圆佑打游戏。

“呐,俊辉”徐明浩用中文跟文俊辉讲话,“灿回来了吗?”

“老早就回来了,我还问他怎么不和你一起,他说你有事情把他送到门口就走了”

“…骗人鬼”徐明浩小声嘟囔着,“灿跟我表白,说喜欢我”

“哦,很正常啊”文俊辉淡定接过了水喝了一口

“不是那种表白,是正儿八经的表白,超过朋友的那种”

“噗————”文俊辉下一秒水直接喷射出来,吓的全圆佑下意识往后躲了一下

“怎么了?”全圆佑不解看着文俊辉,虽然中文他能懂个大概意思,但是徐明浩语速比较快就很难理解清楚。

“没事没事”文俊辉连忙擦了擦嘴角的水渍,“你说灿那个家伙跟你表白?!”

“嗯…我就说这几个月灿不理我,原来是喜欢我但是又害怕我知道…所以有点疏离我,但是今天他就这样告白我了,我一下子脑子就懵了。然后他就跑回来了,也不等我回应,这小子…”

文俊辉闭眸努力理解了一下,“哦,他跟你表白但是他怕得不到你的回应所以害怕的跑走了,是这样的意思吧?”

“对……”

文俊辉懊恼的放下了游戏机,也不顾自己的角色已经被全圆佑杀的千遍万遍,也想不出什么法子出来。两个中国人一起懊恼的样子让一边玩游戏的全圆佑都正的不自在。

“怎么了?”全圆佑询问道

文俊辉把事情用韩语在翻译一边给全圆佑听了一次,全圆佑皱了一下眉头

“或许,明浩你就你自己的心里想的告诉灿,如果你只是把他当做弟弟、最好说明白来,他也不会再烦恼什么,如果不告诉他,他就会一直在猜你的想法然后变得更加烦恼、如果你也是真的喜欢他、也借着机会把自己的心意传达出去,不管是哪一种方法都总比憋着好,方法千千万,明浩也自然懂的比我们都多的”全圆佑慢慢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徐明浩这才恍然大悟般想到了方法来。

“我知道了”徐明浩点头道谢之后就直接上了楼

而耳朵懒得翻译成韩语的文俊辉看向全圆佑随口一问,“你都讲了什么鬼点子”

“没什么哦,你刚刚输了一局,请我吃饭吧”

“呀!!!”


徐明浩和李灿依然照旧的干着自己的事情、谁也没打扰谁,李灿自知自己自作多情,所以不会主动的去打扰徐明浩的清净。头上的伤也在几个月的康复治疗下好了回来,几个月戒酒属实让李灿憋不住的跑去尹净汉的房间放肆喝了个宿醉。尹净汉看着已经醉倒的忙内无奈叹了一口气,就让崔胜澈抱到回房间去

“呐,如果把自己的倔脾气放下来一点,一切都说得通了呢”尹净汉笑吟吟的看着崔胜澈怀里的李灿随口道

李灿睡到了第二天的下午三四点,夫胜宽过来喊他一起去录制节目才舍得起床。李灿做了个简单的妆发后就坐在位置上,镜头前他不敢把自己的负面情绪展示给粉丝,所以便一直活动气氛。

“明浩,选一个人帮你喝酒吧”

徐明浩跟目标明确了一样,举着酒杯直接走到了李灿的身边

“灿啊,你不是说喜欢我吗?”

李灿瞪大了双眼,看着徐明浩满眼笑意时更加有些搞不懂徐明浩想要说什么。但是李灿还是接过了徐明浩递过来的酒,一杯喝下。徐明浩轻轻揉了揉李灿的脖颈在他的耳边咬耳朵

“好孩子,我也喜欢你”徐明浩只用两个人能够听到的音量说道,“但不是家人,而是爱人”

李灿不可置信的看着徐明浩,徐明浩则比划嘘的动作,李灿便等着录制结束了之后才能去问。距离录制结束还有十几分钟,但是李灿觉得自己感觉度过了好几年一样的慢长。终于等到了录制结束,李灿就主动去找了徐明浩。而刚刚好徐明浩也在瞪李灿,两个人去了烤肉店上面天台。

“哥,你不必为了节目效果说这些……”

“这才不是什么节目效果,我说点都是实话,难道灿不想得到我的回应吗?”徐明浩回头看向李灿,“暗恋我这么久,却得不到一个回应、还要小心翼翼的跟我相处,这不是我所希望看见的、没有发现你一直暗恋我,也是我的疏忽你的感受…在这几个月我一直想要找一个机会把我自己的心里告诉你,但是灿呐…哥哥是真的很喜欢你很喜欢你、所以不要再逃避了好吗?大大方方的爱我,喜欢我,可以吗?”

李灿眼眶微红的看着徐明浩,最后捂着脸低着头小声哭泣,“对不起哥…我一直以来都是自以为是的胆小鬼,我太害怕拒绝了,总是想到了哥拒绝我的话、我们的关系就可能会不如从前,聪喜欢哥的那一天开始,我每一天都很想要得到哥的回应,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做,我做不到一个完美的表白…只会……”

徐明浩连忙抱住了李灿,“不,你做的很好、哥喜欢灿的表白、不管怎么样的表白…灿,不要想太多,哥哥会一直在你的身边、请跟我在一起吧李灿!”

李灿哭着抱紧了徐明浩,“哥,我好喜欢你啊…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徐明浩安抚的拍了拍李灿的背,“以后不要躲着哥了好不好?”

“好……”


李灿和徐明浩回到了下面,尹净汉看着两个人手牵着手吹了一个口哨作为调侃就拉着其他人先往前面走,给两个人留下空间来好好聊聊天。误会也在谈心中化解开来,两个人的关系也在肉眼可见的变好了许多、第一次做爱人,两个人表达爱的方式也是各不相同、所以产生一些小误会也是必然的事情。

李灿在舞台上牵着徐明浩的手,眼神停留在徐明浩的身上



我终于能够光明正大的牵着你的手了

评论(7)

热度(950)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