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

意义是风景,艺术品
不要催,越催月不想写,脾气不好

关于睡觉💤

 #all灿

#严重ooc,请勿上升真人



李灿躺在床上,今天是轮到了他陪崔胜澈一起睡觉的日子。这哥也属实是想要把所有弟弟都要陪着睡一边才安心,除了尹净汉和洪知秀这两个亲故之外。李灿看见崔胜澈洗完澡出来,只是简单裹着浴袍就忍不住吞口水,不为啥,就因为队长的身材就是这么好。李灿也是看过所有哥哥们的身材,他觉得崔胜澈和金珉奎的身材毋庸置疑的是排名第一的。崔胜澈随意擦了擦头发之后就躺在李灿的旁边,李灿眨了眨眸子想要靠近却又不敢。

崔胜澈感受右边的小孩换了个姿势后,立马伸手把人抱在自己的怀里,头靠着小孩肩窝呼吸全部打在对方敏感的脖颈上。李灿就不由自主的缩了缩,崔胜澈就把人抱的更紧了。

“灿好久都没跟哥一起睡觉了…”崔胜澈在李灿耳边低语,“小时候灿就不喜欢黏着哥哥,现在也是,让哥好难过”

李灿低头看着环着自己腰的大手,伸手盖在人手背,也没有说话。崔胜澈亲昵的贴着李灿的脸。李灿就更害羞的看向别处最后翻过身扭扭捏捏的钻进崔胜澈的怀里,崔胜澈被自家忙内的样子笑出来声

“kiyo…”崔胜澈捏捏李灿的脸,“睡吧”

“晚安胜澈哥”李灿说话软里软气的回应这崔胜澈随后在崔胜澈的怀里进入了梦乡

“晚安,我们最珍贵的忙内”



李灿很少跟尹净汉一起睡觉,因为他知道尹净汉睡眠特别轻,只是别人随便一动一下他就可能醒过来、所以他一向跟睡觉乖巧的李硕珉一起,虽然李硕珉讲梦话。而今天尹净汉缠着自己不放非要跟自己一块睡,李灿拗不过尹净汉只好跟他一起睡觉

夜晚,尹净汉就早早的躺在床上刷手机,李灿则是和崔韩率吃完了夜宵才慢悠悠的上楼。尹净汉耶不催他,而是让他坐在休息三十分钟消化一下才让他躺下。李灿躺下后呆呆的看着天花板,他不知道说什么,虽然面前的人是自己经常去倾述的对象、总是把喝醉的自己拉起来带回家里去,像妈妈一般的存在。李灿每天都很庆幸,自己能留在这样的大家庭里、李灿看着尹净汉就忍不住主动的靠过去。

“怎么啦?”尹净汉放下手机主动抱住了李灿,“睡不着?”

“不是哥喊我一起睡觉的嘛”李灿嘟起嘴巴不经意的撒娇可把尹净汉逗乐了、尹净汉温柔的捏捏李灿的脸颊

“知道啦,我们忙内快睡吧,睡不着我给你讲童话故事也不是不可以哦”

“呀,我才不是小孩子!”

最后李灿是怎么睡着的,他不知道,已经他只知道尹净汉的怀抱很温柔和安全感。最后好像就是听着尹净汉讲童话故事睡着的。

“故事结束啦、好好睡吧,孩子”

“故事很好听,晚安…~”



洪知秀喜欢抱着东西睡觉,但是总是因为自己动来动去,怀里的东西就从床上掉到了地上。跟李灿睡觉也是,明明还抱着李灿带过来的小熊玩偶第二天小熊玩偶就孤零零的掉在地板上。李灿为了改变着哥睡姿便主动抱着洪知秀睡,不知道是不是这招很有效果,洪知秀抱着李灿睡觉的时候就不会动来动去的。李灿见这个招还不错就一直用到了现在、现在只要是洪知秀睡不着李灿都会去陪洪知秀睡觉。

“灿呐,今天要跟哥说我爱你哦”

李灿有些不好意思的扭过头,每次差点忘记这哥总是在睡觉前必须要有人回应他的我爱你才会舍得去睡觉。

“shua哥我爱你”

“我也爱你,早点睡哦”洪知秀听到了满意的答案后便抱着李灿闭眼准备休息

李灿就这样像个玩偶一样被洪知秀抱着,李灿能够听到洪知秀平缓的呼吸声、耳朵贴着人胸口甚至听见了心脏正在跳动的声音。李灿亲昵的蹭蹭洪知秀也跟着闭上眼

“晚安,shua哥”

“晚安,灿尼”



李灿跟文俊辉一起睡觉的时候,文俊辉总会先拉着李灿陪他打几局游戏然后下谁输了就睡外面的赌局。李灿觉得很幼稚,但是又不想真的睡外边就一直跟文俊辉打了三局的游戏才肯罢休、当然输掉的还是文俊辉,文俊辉睡外边那就没关系。但是看见文俊辉瘪嘴的猫猫脸李灿还是于心不忍的说要不他睡外边。文俊辉就会嘴硬的说自己是哥哥,我睡外边。

李灿心想:那不要摆出一副要赴死的表情啊喂!

总是到半夜,文俊辉就会哼哼唧唧的像个长条猫一样抱住李灿、李灿睡眠轻很快就被文俊辉的大幅度动作吓醒,李灿就会帮文俊辉好好的盖上被子避免着凉。下一秒文俊辉就会不听话的把被子踢掉,反正文俊辉踢了几次被子,李灿那一晚就帮文俊辉盖了几次被子。最后李灿懒得给文俊辉盖被子,就主动抱紧他、勉强给这个幼稚的哥哥当一次人体被子吧……

“晚安晚安”

“晚安”



要说李灿小时候喜欢跟哪一个哥哥一起睡觉那当然第一顺位还是权顺荣了、不过现在李灿长大了自然不会多跟哥哥们一起挤一块睡觉。不过他总是受不了权顺荣的软磨硬泡,明明在练习室冷着脸指点着舞蹈的老虎,一回到宿舍就是一只软乎乎的仓鼠这样的形容已经算得是很贴近了。

李灿和权顺荣睡一起时,权顺荣就会一直蹭他然后找到自己认为最舒服的姿势入睡、结果他舒服了,李灿倒是被权顺荣这个头发搞得睡不着。最后跟已经睡死的权顺荣来一场床上battle

“呀!!哥你再乱蹭我就不跟你睡了!!”

第二天李灿顶着黑眼圈看着权顺荣直接控诉着权顺荣的床上不良行为,当然权顺荣就会挠挠头然后无辜的抱着李灿的手臂晃来晃去

“~~灿呐,米安内”

当然,权顺荣死性不改,李灿也没法子。

晚上,权顺荣还是这样抱着李灿睡,但是比之前收敛了一些、权顺荣亲了亲李灿的脸黏糊糊的道了一句晚安

“晚安,虎浪嘿”

“晚安,灿浪嘿”



在李灿已经睡着的时候,全圆佑还在打游戏。等他醒过来的时候,李灿就会看见全圆佑躺在沙发上随便拿一个外套盖在身上,李灿瘪嘴,这样不生病才怪。不过在放假的时候全圆佑才会大把时间放在打游戏上面,李灿也不会去打扰人家难得的游戏时间、但就是通宵,李灿绝对不会允许哥哥们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通宵。

今天全圆佑又打算再打几局游戏消遣,李灿就慢悠悠的坐在人旁边、慢慢的,全圆佑身上就坐上了一个水獭。全圆佑被挡住了视线只好轻轻戳李灿示意他往旁边去一点,李灿信誓旦旦拿过了全圆佑的鼠标

“哥我帮你玩!玩完咱们睡觉去!”

全圆佑恍然大悟哦了一声,就头靠在李灿的肩上指挥着有点电子白痴的李灿打游戏。李灿咬着嘴唇十分努力的闯过了一关又一关、最后终于在凌晨五点玩到了大结局。李灿开心的把鼠标一扔在桌子上,结果抬头一看太阳已经快出来了,而身后的人无辜的眨了眨眸子

“…睡觉吧”

李灿被抱起放床上,被全圆佑抱在怀里的时候还在思考自己怎么会玩这么久。

因为当事人全圆佑半路就已经睡了一会,是被李灿丢了鼠标弄醒才知道游戏结束的。

“虽然是早上…不过晚安,灿”

“晚安圆佑哥”



要属李灿最不敢找的哥哥,那就是李知勋了。也不是害怕,只是李知勋向来傲娇,也不喜欢别人往自己身上贴、不过从权顺荣那边得知人家完全就是嘴硬,嘴皮子浮在水面上的那种。其实李知勋还是偶尔会去跟成员们抱抱贴贴什么的,不过就是睡觉会比较少。

李灿知道李知勋就是个拼命三郎,仿佛一到夜晚李知勋就有了活力一般的直接待在宇宙工厂就是一整晚,然后回来简单睡到下午三点、随便吃一点减脂餐就跑去健身。李灿看了都忍不住感叹这哥哥的身体,但是李灿不想李知勋的作息一直颠倒黑白。他每一次迈出想和李知勋一起睡觉的想法,下一秒李知勋就会轻轻的rua着李灿的脸说自己忙而被打断。

但这一次,李灿把自己浑身解数的撒娇技能全部用在了李知勋的身上,李知勋倒是有些没想到李灿在没有喝醉的情况下对自己疯狂撒娇,估计也是这几年来头一份忙内主动撒娇,李知勋不确定的看了看日历。

“好吧,我会早点回来的”

李知勋最后是这样告诉李灿的

晚上,李灿在李知勋的房间等了又等,从八点等到了十点,又等到了十二点。李灿没啥希望的蔫蔫的准备回自己的房间时,李知勋正好的出现在门口。

“哥!”李灿惊喜的看向李知勋,“我还以为你不回来了”

“答应你的事情我怎么可能会忘…呃,虽然我可能没那么早睡就是了”李知勋有些别扭的开口

那又咋样,反正人回来了就行。

“晚安知勋哥”

“晚安,灿”



在每一次徐明浩要去海外的时候,李灿就会去跟徐明浩睡一起、徐明浩也很欢迎李灿来跟自己睡觉。他们总是关着灯讲一些悄悄话,当然李灿每次想跟徐明浩用中文对话,就每一次跟徐明浩待在一起就一直用中文叭叭不停,徐明浩就会逗他装睡、李灿就会急得嘟着嘴喊徐明浩的名字。

“徐明浩”徐明浩睁开眼把自己的名字用中文表达给李灿

李灿一字一顿的艰难的挤出了徐明浩这三个字

“嗯,连起来一起读”

“徐明浩”

徐明浩捏了捏李灿的脸,“我喜欢徐明浩”

“我喜欢徐明浩”李灿跟着读,“李灿,喜欢徐明浩”

徐明浩满意点了点头、李灿就一直重复着说李灿喜欢徐明浩,很快徐明浩就红了脸,好在昏暗的环境里李灿看不出来徐明浩脸红。徐明浩揉着李灿的头,李灿也十分依赖的躺在徐明浩的怀里、毕竟徐明浩可是有回应自己表白的哥哥啊。虽然隔了挺久的,但徐明浩也有记得自己的告白。李灿想着想着就笑出了声,徐明浩虽然有点不理解但还是跟着笑了笑

“灿,晚安”徐明浩用中文教他

“晚——安——”



李灿觉得金珉奎和权顺荣两个人在睡觉方面就是一模一样的把自己压醒,然后一脸委屈的说下次不会的类型。李灿每一次心软,金珉奎就立马把他扑倒在床上,像个狗狗得到了主人的夸奖一样傻乐、李灿就会看着他尾椎部位,在想金珉奎是不是真的有隐形的尾巴在摇。

“哥快起来要被你压死了”李灿撑不住的连忙喊金珉奎从自己的身上起来,金珉奎又立马委委屈屈的起来,毕竟真的把李灿压伤了可怎么办?

李灿看着金珉奎,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原因李灿还是有困意的、被金珉奎一压瞬间就精神多了。李灿随口说了句要不去吃碗拉面、两个人的战场就转移到了厨房。

“吃完饭就安心的乖乖睡觉吧”李灿看着金珉奎说道,“明天还有活动呢”

“呐——知道了”金珉奎乖乖应了一声,“吃饱了我们再玩一会吧!”

“好吧……”

因为吃完饭立马躺下去会得逆流性胃炎,李灿从李硕珉那边听说的、他可不要再得一个胃炎,原本就有胃炎就已经很难受了。

李灿和金珉奎就在客厅打了一会游戏消化,李灿揉了揉眼睛就看了一眼手机的时间、跟金珉奎拉拉扯扯的把人拉起来回房间休息了。

“灿呐,晚安”

“晚安哥~”



李硕珉最近总回来的晚,回来也是一脸的疲惫,但是李硕珉一累就会跑去找李灿求抱抱充电。李灿也自然的会抱住李硕珉说辛苦了,李硕珉就总是在李灿的怀里睡着、李灿无奈的陪着他睡在沙发上也不是一两天。然后第二天自己醒过来就已经在房间了,哦,李硕珉还有行程要跑。

李灿主动去探了班,刚刚好李硕珉也忙完了拍摄就屁颠屁颠的去找李灿一起吃饭。李硕珉偶尔也会跟李灿倒苦水说自己有时候睡不着什么的,李灿就会在睡前给李硕珉温一下牛奶让他睡前喝一点点。

“哥你自己以后也要小心一点啊,手臂的伤口好多了吗?”李灿看着李硕珉手臂上的创口贴担忧的说道,“明明还是熊猫血中的熊猫血、还这么不小心”

“诶呦,灿这么担心我呀”李硕珉乐开花的揉乱了李灿的头发,“放心吧,不会受伤啦,以后也不会的哦!”

李灿这才罢休的从拍摄现场离开,也没有第一时间回家而是去了商场买了有助于睡眠的香薰放在李硕珉的床头、李硕珉回来也已经是大半夜了,李灿却已经倒在自己的房间睡大觉,李硕珉先去找李灿就亲了亲李灿的额头就也准备回自己的房间。

李硕珉看见自己床头多出来的香薰和纸条、眨了眨眸子不由鼻子一酸

“呐~会睡个好觉的哦,灿呐,晚安”

“硕珉哥晚安”



李灿每天都会和夫胜宽待在一起,待在一起自然就会吵一架,不管是开玩笑还是真的生气、两个人第二天还是很默契的待在客厅,至于做什么得看他们昨天吵架程度。当然下一秒眼神一对上,李灿就会去问要不要一起去街头KTV、然后夫胜宽就立马穿上外套跟着李灿出门。大部分时间夫胜宽都是自己一个人睡觉、或者去找洪知秀一起睡,不过三四个人以上必然有李灿的身影。

“呀!!李灿!!谁允许你拿我的东西的呀!”

“什么啊!!分明是你自己随便乱放的!我当时还问是谁的好吧!”

客厅又传来李灿和夫胜宽的吵架声、其他哥哥们也早已经习以为常,也没人去劝架,因为他们自己吵完了就会自己和好,别问、生活了十年多怎么可能不了解呢?

“讨厌死你了!!”夫胜宽大声的冲李灿吼完了之后就愤愤的出门,李灿同样气愤的跺自己的脚

“讨厌就讨厌!!我再也不要和夫胜宽待在一起了!!”

其他哥哥无奈磕着瓜子看着待在客厅自顾自收拾夫胜宽丢下的东西的李灿、真的那么讨厌就不会帮忙收拾东西了啊,灿呐

收拾完的李灿就躲回自己的房间喝闷酒一直到晚上,夫胜宽还是没有回来。而李灿已经醉的有点不省人事但又急的转圈圈也没有等到夫胜宽他回来。而李灿已经醉的有点不省人事但又急的转圈圈也没有等到夫胜宽他回来、但是又拉不下面子去联系他。

最后李灿急的快哭的,直接打过去电话,对面也很快接通

“胜宽哥…”李灿满是哭腔的喊着夫胜宽的名字

对面的夫胜宽先是愣了一下,沉默了一会硬生生憋出两个字,“干嘛”

“干嘛还不回来…我都帮你把东西收拾好了,该回来了吧?米安内,我不该对你吼的,你快点回来好不好”李灿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着

夫胜宽也是于心不忍,毕竟也是自己的东西乱放才导致今天事情的发生、跟李灿说等他十分钟就回去了。

夫胜宽回来时,李灿哭的更大声了。夫胜宽看不下去轻轻给人头来了一掌

“哭魂呢?我在这里呢!”

两个人缩在床上,李灿哭的咳嗽把事情重新再给夫胜宽讲了一遍、夫胜宽虽然有些无奈看着哭的像个小孩的李灿,但还是很宠溺的揉了揉李灿的头。什么嘛…这样才舍得多跟哥哥多讲一些吗?最后李灿在夫胜宽的怀里睡着了。夫胜宽轻轻拍了拍李灿的背

“米安内,下次不会再凶你了,灿啊,晚安哦…”

“嗯哼…晚安”

才怪。



崔韩率喜欢看电影这个事情所有人都知道,甚至喜欢在睡前找一些安眠电影来看。做为李灿最小的哥哥,李灿都到现在都不清楚这个哥的脑中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所以李灿想看电影找的第一人选就是崔韩率,崔韩率的房间原本只有一个懒人沙发放在床位、现在就会多加上一个给李灿,然后在手机上选一部电影直接投屏看。不知道是不是看电影的缘故,李灿总能看着看着就很安心靠着懒人沙发就这样睡着。然后第二天醒来就会看见崔韩率抱着自己睡、李灿总觉得跟崔韩率一起睡第二天的精神就特别好,练舞都有了干劲。

“韩率哥,你都从哪里找那么多电影的啊”李灿瘫在懒人沙发上问道

“都是年代比较久的电影,我觉得很适合睡前看看的”崔韩率低着头翻找着电影

“喔…怪不得韩率哥每一次写影评都很厉害啊,全身心的投入呢”李灿眨了眨眸子看着崔韩率,“我总是在哥这边睡觉的时候,第二天就特别精神”

崔韩率笑了笑,“可能我这里给你了一些安全感所以你才睡的很安心”

李灿张望了一下崔韩率的房间,没有多余的刻意的装饰、除了床头的投影仪和成员,家人的合影就没其他的东西。李灿伸了伸懒腰,崔韩率已经选好了新一部电影,李灿看着投影布上面的黑白电影、虽然有韩语字幕,李灿想着听着英语确实很容易睡着。

李灿就这样看着看着就已经斜躺在懒人沙发上睡着了

崔韩率见李灿睡熟,把电影声音调小了一会才轻轻将人抱了起来放在床上。浅浅的在李灿的额头落下一吻

“晚安,祝你好梦”

“晚安…”


彩蛋:

其他十一个人意外得知李灿为了和李知勋睡竟然撒娇了一个小时,但也只敢一脸嫉妒的看着李知勋,不为什么,不敢。

李知勋:你们这不算什么,我有忙内撒娇

李灿:啊哈哈……

评论(17)

热度(101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